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劳拉的家庭弊天性PA和马

劳拉的家庭弊天性PA和马


名称:查尔斯·菲利普·英加尔斯
出生:1836年1月10日古巴阿勒格尼县纽约
死亡:1902年6月8日de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金斯伯里县南达科塔州
配偶:卡罗琳湖quiner
家长:landsford鳕鱼英加尔斯,劳拉·路易斯·科尔比
职业:先驱/农民
死因:肺炎/心脏病
死亡时的年龄:岁:66马鞍山:dys4:8
安葬: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坟场德金斯伯里县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


的先驱南达科塔州
的人民经历了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的星期天下午是痛苦的死亡的C.P. 英加尔斯,他死于下午3时在后的一天,一个长期患病的几个星期。 心脏病是他死亡的原因。
举行葬礼的教堂清真寺礼拜星期二上午,主要是出席了BT的许多朋友的死者和家庭的地位。 在教会的共济会博爱结束了与会者参加了在机构负责人的葬礼的,仍然是放在他们的最后安息的地方,庄严的葬礼仪式,组织。
chas. p.英加尔斯出生在该国60年前。 他的一生,是一个先驱从孩提时代起。 在12岁的他与他的父母到美国伊利诺斯州,几年后,威斯康星州和明尼苏达州,離開那裡。 但生活在美国威斯康星州,他娶了位可贵的是现在他的遗孀。
在1879他带来了他的家人,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 他是第一个建立一个居住在这一地区;房子,现在是站在了后的银行很多的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的建筑。 在他的家乡举行了的第一个宗教仪式。 他是杰出的工作在组织的小高地公理会教会的这座城市,他是忠实和成员一致对他的死亡
作为一个市民,他举行了极高的尊重,诚实及正直交易,并在他与他的同伴团体。 作为一位朋友和邻居他总是友善和礼貌、忠实和爱好和平的丈夫和父亲。
[在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新闻、6月12日,1902]
来源:
http://www.laurasprairiehouse.com/research/charlesingallsobituary.html
========================================================================
卡罗琳湖quiner

名称:卡罗琳湖quiner
出生:1839年12月12日和谐威斯康星州杰斐逊县
死亡:1924年4月20日de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金斯伯里县南达科塔州
配偶:查尔斯·菲利普斯弊
家长:亨利·牛顿quiner夏洛特·瓦利斯拨绳盘
职业:学校教师/先驱家庭主妇
的死亡原因:衰老
的殓葬费日期:1924年4月21日
死亡证书编号:91288
在死亡年龄:岁:84马鞍山:dys4:8
安葬: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坟场德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金斯伯里县南达科塔

南达科塔州死亡指数,约1905
名介乎加路连L弊:卡罗琳L弊证书号码:91288死亡日期:20月死亡:死亡年四月:1924县:金斯伯里页数:444

资料来源:
北达科他州0&年=&年底=&SBO=0&sbor=&ufr=0&WP=4%3b _80000002% 3b _80000003& srchb=R&Prox=1&TI=0&TI.Si=0&安全总局=angs-I&针对各=1&PF=1&recid =&H=65310&FH=17&ct=&FSK=&bsk=

c.P. 英加尔斯,先驱者的县,去世84
金斯伯里县失去了一个先驱者的妇女在夫人死亡的C.P. 英加尔斯在她的家在这里。 她和她的丈夫来到这个位置,1879,生活在棚户区的索赔上的银湖北岸之前就存在一个德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
该宗死亡个案是遵循了一个意外的illnedd的时间很短,altho[SIC]弊夫人一直是冬天都软弱无力。
卡罗琳quiner出生1839年12月12日,密尔沃基酿酒人队在威斯康星州和死于五点钟复活节下午1924年4月20日星期天,84岁以下的。
她已经嫁给查尔斯·英加尔斯密尔沃基酿酒人队的二月1,1860,其死亡发生1902年6月8日。
五名儿童出生在这一联盟。 玛丽·英加尔斯德的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劳拉·怀尔德曼斯菲尔德的,MO;介乎swanzey梯形,S.D.;冯检基英加尔斯,他们在婴儿期就死亡,道琼斯指数和恩典的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
家庭移至德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在1879以来,它们在那里居住。 先生在1880英加尔斯和夫人帮助组织了在小高地公理会教会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并忠实于该组织的成员,在其生命终结。 英加尔斯夫人也是一个早期成员章东星级的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
除了四个女儿死去的是三姐妹的幸存者,和一个孙女,天性里上升。
英加尔斯夫人是一个很好的母亲,一个好邻居,和一个好朋友。 过去几年来,她一直无法解决,很多人或去教堂,但她的兴趣一直在她邻居、朋友、和教会。 这是一个很高兴地去拜访她,她总是有兴趣,非常明亮,很高兴。
[从德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新闻]
来源:
http://www.laurasprairiehouse.com/research/carolineingallsobituary.html

查尔斯·菲利普·

卡罗琳结婚弊湖quiner




已婚:二月1,1960和谐、威斯康星州杰斐逊县
已婚42年;五名儿童出生在这一联盟。


儿童

玛丽·阿梅莉亚·


玛丽·阿梅莉亚·弊弊
:出生于1865年1月10日·佩潘,威斯康星州·佩潘县
死亡:1928年10月17日梯形、边宁顿县南达科塔州
配偶:单亲家长
:查尔斯·菲利普斯英加尔斯,卡罗琳湖quiner
职业:管家式/钢琴演奏者
的死亡原因:一般弱点
的殓葬费日期:1928年10月28日
死亡证书编号:118560
在死亡年龄:岁:63马鞍山:dys9:5
安葬: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坟场德金斯伯里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县南达科塔州



南达科他州死亡索引,1905玛丽英加尔斯
名称:玛丽·英加尔斯证书号码:118560死亡日期:17死亡月:OCT死亡年份:1928县:边宁顿页数:444


资料来源:
0

盲人学校
http://www.aph.org/museum/maryscript.html

阿梅莉亚·玛丽·英加尔斯——
玛丽·阿梅莉亚·英加尔斯传记的第一个孩子是查尔斯和卡罗琳的弊,出生在1865年1月10日,·佩潘、威斯康星州。 玛丽是一个字符的所有的小房子的书籍和玛丽和劳拉是不可分割的。

当玛利亚已经0岁,她就受到严重虐待。 她的病,这是称为猩红热(书籍)和脑膜炎,导致了一个行程,造成盲目玛丽。 劳拉则成为了玛利亚的"眼睛",周围所有的一切都描述了他们对她的姊姊。

在1881,北达科他州的领土,玛丽参加美国爱荷华州党员大会的盲人学校的机器已经安装调试好,爱荷华州(知道称为美国爱荷华州党员大会的盲文和忽视保存学校)。 她毕业于1889,并将其返回至德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南达科塔州,与她的父母生活。

最喜欢的视若无睹的妇女时,Mary从未结过婚,和她的父母住在一起直到他们的死亡。 然后,Mary生活在恩典和她的丈夫。 在梯形失真矫正南达科塔州、马利亚死在1928年10月17日在家的郑月娥她的妹妹。

玛利亚的一些珠,以及她的特别盲文石板和圣经都是设在曼斯菲尔德博物馆虽然很多她的其他财产是设在德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

资料来源:
http://www.laurasprairiehouse.com/family/maryingalls.html
----------------------------------------------------------------------------------------------------------------------------------



劳拉·伊丽莎白英加尔斯怀尔德
劳拉·伊丽莎白英加尔斯
别名:半品脱牛奶,贝茜,伯特利
出生:二月7,1867·佩潘、威斯康星州·佩潘县
死亡:二月10,1957・曼斯菲尔德,赖特县密苏里号战列舰
配偶:almanzo詹姆斯“曼丽”天性
家长:查尔斯·菲利普斯英加尔斯,卡罗琳湖quiner
职业:家庭主妇、政治家、作者、职业女性
的死亡原因:脑出血
的殓葬费日期:二月13,1957
死亡证书号:11919
在死亡年龄:岁:90马鞍山:dys0:3
安葬:曼斯菲尔德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曼斯菲尔德·赖特县密苏里号战列舰

劳拉·伊丽莎白英加尔斯怀尔德-
劳拉·伊丽莎白英加尔斯传记的第二个孩子是查尔斯和卡罗琳英加尔斯,出生在二月7,1867,·佩潘、威斯康星州。 她和她的家人,并在随后与她的丈夫,就像她的父亲,她喜欢旅行和一直想往西。

在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南达科塔她会见了和已婚almanzo詹姆斯·怀尔德。 当劳拉是学校教学时0英里之遥她0,almanzo来了,她的后背和后面所述的每个周末摩根马劳拉·爱--王子和他的夫人。

母校后的0年半,他们结婚的1885年8月25日,与新娘身穿黑色。 他们花了四年来一直尝试耕作中所记录的第一个四年任期里,与一个不限成员名额的火灾,破坏了家庭almanzo“男子汉”辛苦构建。

在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1886年12月5日玫瑰诞生了。 1889年8月中,劳拉有一个男婴后后不久就死去了。

在天性的然后花了几年时间,生活在家庭的各种成员almanzo获得了他的力量从他的白喉,这导致他部分瘫痪。 在1890,劳拉,生活和玫瑰almanzo almanzo的父母与春谷,明尼苏达州。

1891和1892之间的三个然后搬到韦斯特维佛罗里达州的气候更加温暖希望将有助于almanzo的双腿间。 劳拉恨生活有这麽多,他们回到德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 在1894年7月三个然后离开almanzo的劳拉的最后一场主,曼斯菲尔德、美国密苏里州,他们买了石岭农场的100美元的隐藏。 劳拉的日记的目的是发布在在回家的路上。

许多文章发布后在本地,劳拉开始她的回忆录,在书稿题为先锋女童。 在这本书中的概念,基本上是全系列的一个,导致了“Start(开始)”的小屋子系列出版的哈珀和他的哥哥(现在称为HarperCollins)儿童部。

劳拉死在二月10,1957在她多石岭主页,最后一个幸存的开创性弊家庭。

众多的博物馆和历史景点已设置了家乡,劳拉用她的生命,她的许多项目都是位于每个站点。

资料来源:
http://www.laurasprairiehouse.com/family/lauraingallswilder.html
========================================================================


介乎加路连在Celestia中弊弊在Celestia中
别名:尤
出生:1870年8月3日独立堪萨斯州蒙哥马利县
死亡:1946年6月2日BH一般医院快速城市基石、边宁顿县南达科塔州

配偶:戴维·nevins swanzey
家长:查尔斯·菲利普斯英加尔斯,卡罗琳湖quiner
职业:家庭主妇/新闻纸张业务/排字机刻录机
的死亡原因:糖尿病昏迷不醒而死亡
日期的殓葬费:1946年6月7日
死亡证书编号:229736
死亡时的年龄:岁:75马鞍山:dys10:2
安葬: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坟场德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金斯伯里县南达科塔


南达科塔州死亡索引,1905关于加路连我swanzey
名称:卡罗琳我swanzey[加路连C swanzey]证书号码:229736死亡日期:2月份死亡:俊死亡年份:1946县:边宁顿

源:
1 22&ml_rpos=3

讣告的弊郑月娥swanzey

梯形失真矫正。 6月5日-夫人殡殓服务加路连英加尔斯将举行swanzey的基石在清真寺礼拜教堂星期四下午2时,夏时制时间。 订单的东星级将进行权利和Rev loocke卡尔・弗里尔将提供协助。 将埋葬在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
swanzey夫人与她的父母了,南达科他州领土定居,他们在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 她曾在几个小国家的报纸来这里前约35年前作为一名员工的纸张及更高版本swanzey·结婚。 他死在1938。
她积极在教会和社会事务和最近收到一个50年的生命中成员的东星级。 幸存者包括一个妹妹,劳拉的英加尔斯怀尔德曼斯菲尔德、密苏里州和玫瑰天性里、一个侄女,两广为人知作者和一个养女坠入、马利亚。
她死于星期天在一个迅速市医院。 殓葬事宜的安排作了迅速behrens殓房的城市。
2 1946年6月
来源:
http://www.laurasprairiehouse.com/research/carrieingallsobituary.html
======================================================================
查尔斯·弗雷德里克英加尔斯


查尔斯·冯检基英加尔斯
别名:小弗雷迪・马克公司
出生:1875年11月1日胡桃木格罗夫,雷德伍德县明尼苏达州
死亡:1876年8月27日wabasha县南特洛伊
27明尼苏达州特洛伊城八月1876,pipestone、明尼苏达州
配偶:单亲家长
:查尔斯·菲利普斯英加尔斯,卡罗琳湖quiner
死因:小岛屿发展中国家
在死亡年龄:岁:ǿ马鞍山:dys8:26
安葬:彼得·英加尔斯场站wabasha县明尼苏达州

查尔斯·“联邦住宅贷款抵押公司”英加尔斯·-传记
查尔斯·冯检基英加尔斯·更好地称为联邦住宅贷款抵押公司,第四个孩子和唯一的儿子查尔斯和卡罗琳的弊,出生1875年11月1日在胡桃木格罗夫、明尼苏达州。 当他0个月大,婴儿开始失去重量,尽管一个医生,婴儿死于联邦住宅贷款抵押公司1876年8月27日。
资料来源:
http://www.laurasprairiehouse.com/family/frederickingalls.html
=======================================================================


宽限


宽限珠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弊弊
:出生于1877年5月23日毛刺橡木、美国爱荷华州县winneshiek
死亡:1941年11月10日梅溪金斯伯里曼切斯特雷德伍德县南达科塔州

配偶:弥敦道琼斯指数威廉·
家长:查尔斯·菲利普斯英加尔斯,卡罗琳湖quiner
职业:家庭主妇/教师/新闻
的死亡原因:心血管动脉硬化心肌炎
日期的殓葬费:1941年11月12日
死亡证书编号:203078
死亡时的年龄:岁:64马鞍山:dys5:17
安葬: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坟场德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金斯伯里县南达科塔州

南达科他州死亡索引,1905有关宽限期p不
名:宽限p不[唐]珠江三角洲恩证书号码:203078死亡日期:10月死亡:
死亡年十一月:1941县:金斯伯里

来源:
1
弊讣告的宽限期
内特夫人道琼斯指数道琼斯指数去世时 她的家在曼彻斯特11:00周一晚上在一个长期疾病。
举行了葬礼星期三下午在这所房子里和在曼彻斯特基督教长老教会,Rev D.Van Houte女士主礼嘉宾。
道琼斯指数夫人出席了在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学校和雷德菲尔德学院学习,并在曼彻斯特乡
她积极在女援助和俱乐部工作,是一个本地作家。 天体送葬是卢西亚杨孝华议员、杨孝华议员Henry Rowen合编,名为新闻工作者联盟成员towberman,Harvey马克思,E.C. 布林克利,和阿尔弗雷德·安德森。
左为悼念她的丈夫很辛苦道琼斯指数,两个姐妹,郑月娥太太swanzey的基石和夫人劳拉·曼斯菲尔德的天性,密苏里州和一个侄女,天性里上升。

资料来源:
http://www.laurasprairiehouse.com/research/graceingallsobituary.html

No comments:

Made in Mitchell South Dak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