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的家庭,Laura英戈爾斯維爾德自治政府及馬

的家庭,Laura英戈爾斯維爾德自治政府及馬

名稱:查爾斯菲利普英戈爾斯
1836古巴出生,10月:阿勒格尼縣
死亡:紐約六月8、1902De Smet所有金斯伯裡縣南達科他州
配偶:Caroline湖quiner
家長:landsford鱈魚英戈爾斯勞拉路易絲科爾比
佔領:先驅/農民
死因:肺炎/心臟衰竭
死亡年齡:Y:66dys馬鞍山:4:8
:De Smet所有墳場安葬De Smet所有金斯伯裡縣南達科他州


一個先驅走的是
人民的痛苦De Smet所有人的死亡,星期日下午,學習先生,C.P. 英戈爾斯,他死在下午3時,這一天一個長期疾病後的幾個星期。 心臟病的原因是他的死亡。
舉行了葬禮的公理會教會在星期二上午,主要是出席BT的許多朋友的死者和家庭。 在教會服務是結束兄弟的共濟會的人出席了在機構負責的葬禮,並將遺骸放在其最後一次休息的地方,庄嚴葬禮儀式,該組織。
賈斯。 .p.英戈爾斯出生在該國60年前。 他的生活是一個先驅從孩提時代起。 在12歲;他並動議與他的父母,美國伊利諾州,從此一個幾年後,威斯康星,從此,明尼蘇達雙城隊。 有人雖然生活在威斯康星,他娶了位現在他的遺孀。
在1879他帶家人去De Smet所有。 他是第一,建立一個居住在這個地點;的房子現在站在後方的銀行,De Smet所有地段的建設。 在他的家中舉行的第一個宗教服務。 他是著名的教會的工作,組織了公理會使這個城市,他是忠實和成員一致,他
作為一個公民死亡他舉行了崇高的敬意,他正在誠實和正直的交易和協會研究員與他。 作為一個朋友和鄰居他一向和禮貌,和一個忠實和愛丈夫和父親。
[De Smet所有新聞、六月12、1902]
資料來源:
http://www.laurasprairiehouse.com/research/charlesingallsobituary.html
========================================================================


卡洛琳湖quiner

名稱:珈羅琳湖quiner
出生日期:12,1839年十二月
死亡:威斯康星州康科德杰斐遜20日,1924年,金斯伯裡縣De Smet所有南達科他州
配偶:查爾斯菲利普斯英戈爾斯
家長:Henry牛頓quiner、夏洛特沃利斯塔克
佔領:學校教師/先驅家庭主婦
死因:衰
日期的埋葬:21,1924年四月
死亡証書。#91288
年齡在死亡:Y:84dys馬鞍山:4:8
:De Smet所有墳場安葬De Smet所有金斯伯裡縣南達科他州

南達科他州死亡指數,1905-1955約加路連L英戈爾斯
名稱:珈羅琳L英戈爾斯証書號碼:91288死亡天:20個月死亡:APR死亡:1924年縣:金斯伯裡頁數:444

資料來源:
http://search.ancestry.com/cgi-bin/sse.dll?db=sddeaths%2c&rank=0&=%2c%2c%2c%2c%2c%2c%2c%2c%2c%2c%2c%2c%2c%2c%2c%2c%2c%2c%2c&gsfn=&gsln=ingalls&sx=&gs1co=2%2cusa&gs1pl=44%2csouth達科他&年年終==指定牛隻內臟=0&sbor=Sen=0&WP=4%3b_80000002%3b_80000003&srchb=R&普羅克斯=1&t=0&Ti.si=0&安全總局=angs-I&indiv=1&PF=1&recid=H=65310&FH =17&CT=FSK bsk==

夫人C.P. 英戈爾斯先驅的縣,死在84
金斯伯裡縣失去一位先驅婦女的死亡,在夫人C.P. 英戈爾斯在她家日(星期日)在這裡。 她和她的丈夫來到這個地方在1879和生活在一個索賠棚戶區的北上的銀湖之前有一個De Smet所有。
死亡的原因是未預料到的一個illnedd之後,但一個短的時間,altho夫人[原文如此]所有冬英戈爾斯一直十分疲弱。
加路連quiner十二月出生,在密爾沃基、12、1839威、死在復活節星期日下午五點鐘,1924年四月,20歲時,在84。
她曾結過婚,查爾斯英戈爾斯的密爾沃基日1,1860,其死亡發生六月8、1902。
五個孩子出生了,這種聯盟。 瑪麗英戈爾斯的De Smet所有;Laura懷爾德的曼斯費爾德、mo;加路連swanzey的基石,.;弗雷德英戈爾斯,他死在嬰兒期、和寬限道瓊斯指數的De Smet所有。
家庭遷往De Smet所有在1879年以來,他們已經居住。 在1880先生及夫人英戈爾斯幫助組織公理會教會在De Smet所有並忠實成員的組織,在完,他們的生命。 英戈爾斯夫人也早期成員的東星章De Smet所有。
此外,四個女兒,死者遺下三個姐妹,和一個孫女、玫瑰懷爾德裡。
英戈爾斯夫人是一個很好的母親,一個好鄰居、好朋友。 過去幾年來,她一直未能得到解決,看到很多人或教堂,但她與她一直關心鄰居、好朋友、和教堂。 這是一個很高興去拜訪她,她總是有興趣,光明和幸福。
[從De Smet所有新聞資料來源
:
http://www.laurasprairiehouse.com/research/carolineingallsobituary.html

查爾斯菲利普英戈爾斯
已婚
加路連湖quiner




已婚:二月1、1960和諧、杰弗遜縣威斯康星
已婚42年;五個孩子一生下來,這種聯盟。


兒童

瑪麗阿梅利亞英戈爾斯

瑪麗阿梅利亞英戈爾斯
佩潘1865年,10月出生:、佩潘縣威斯康星
死亡:17,1928年十月,邊寧頓縣基石南達科他州
配偶:單親家長
:查爾斯菲利普斯英戈爾斯卡洛琳湖quiner
佔領:內務畜養人/鋼琴玩家
的死亡原因:一般性弱點
日期的埋葬:28,1928年十月
死亡証書。#118560
年齡在死亡:Y:63dys馬鞍山:9:5
:De Smet所有墳場安葬De Smet所有金斯伯裡縣南達科他州



南達科他州死亡指數,1905-1955約瑪麗英戈爾斯
名稱:瑪麗英戈爾斯証書號碼:118560死亡天:17個月死亡:Oct死亡:1928年頁數:444縣:邊寧頓



http://search.ancestry.com/cgi-bin/sse.dll?rank=0&gsfn=&gsln=ingalls&sx=&f17=&f16=&rg_f15__date=&rs_f15__date=0&f14=pennington&gskw=&prox=1&db=sddeaths&ti=0&ti.si=0&gss=angs-i&indiv=1&pf=1&recid=&h=65315&fh=1&ct=&fsk=&bsk=

盲人學校資料來源:
http://www.aph.org/museum/maryscript.html

瑪麗阿梅利亞英戈爾斯傳記
瑪麗阿梅利亞英戈爾斯是第一個兒童的查爾斯和卡羅琳英戈爾斯和出生在10日,1865年,在佩潘,威斯康星。 瑪利亞是一個字符的所有的小房子的書籍和瑪麗和Laura是密不可分。

當瑪麗是十四歲,她成為嚴重患病者。 她的病,其中有各種稱為猩紅熱(在書籍)和腦膜炎,導致中風,造成瑪麗去失明。 Laura然後成為瑪麗的“眼睛”描述他們周圍的一切,她的妹妹。

在1881年,達科他領土付瑪麗參加艾奧瓦州盲人學校在文頓、艾奧瓦州(知道稱為艾奧瓦州盲文和視力儲蓄學校)。 她畢業於1889年,回到De Smet所有、南達科他州,與她的父母生活。

最喜歡的時候,婦女盲人,Mary從未結過婚,她與父母住直至他們死亡。 瑪麗然後生活與恩典和她的丈夫。 南達科他州的基石,Mary死在十月17日,在1928年她妹妹的家家麗。

一些Mary的珠,以及她特別點字板》、《聖經》是住在曼斯費爾德博物館雖然很多,她的其他財產是住在De Smet所有。

資料來源:
http://www.laurasprairiehouse.com/family/maryingalls.html
========================================================================

勞拉伊麗莎白英戈爾斯維爾德

勞伊麗莎白英戈爾斯
別名:品脫,貝茜、Beth
出生日期:7,1867年二月,佩潘佩潘威斯康星州
死亡:10,1957年二月,賴特曼斯費爾德縣密蘇裡
配偶:almanzo詹姆斯“男子漢”Wilder
家長:查爾斯菲利普斯英戈爾斯卡洛琳湖quiner
佔領:家庭主婦、政治家、作者、商業女子
的死因:腦出血
日期的埋葬:13,1957年二月
死亡証書。#11919
年齡在死亡:Y:90dys馬鞍山:0:3
:曼斯費爾德墳場安葬,曼斯費爾德賴特縣密蘇裡

勞拉伊麗莎白英戈爾斯維爾德-傳記
勞拉伊麗莎白英戈爾斯是第二個孩子的出生和查爾斯和卡羅琳英戈爾斯在1867年二月,7,在佩潘,威斯康星。 她走了她的家人,然後再與她的丈夫和父親喜歡她,她喜歡旅行,總是想往西走。

在De Smet所有、南達科他州她會見了和已婚almanzo詹姆斯懷爾德。 當勞教學校十二英裡當她是僅十六、almanzo過來帶她背後來回每個周末的摩根馬匹Laura喜愛-親王和夫人。

為求偶後兩年半之久,他們是結婚,則在1885年八月,25,身穿黑色的新娘。 他們花了四年,是企圖耕作的記錄,第一個四年結束,這與一個消防中摧毀了主頁almanzo“男子漢”辛苦建立的。

在De Smet所有,在5日,1886玫瑰出生。 在1889年八月一名男嬰,Laura已去世後不久。

《懷爾德的,花了幾年生活的各個家庭成員雖然almanzo贏得了他的力量回從他Bout的白,導致他局部癱瘓。 在1890、Laura,almanzo和上升與almanzo居住的父母在春季谷、明尼蘇達雙城隊。

從1891和1892、三然後搬到爾佛羅裡達州希望比較溫暖氣候將有助於almanzo的雙腿。 Laura恨生活有很多,他們回到De Smet所有。 在1894年七月,當時的三個離開的勞拉和almanzo最後的家鄉,曼斯費爾德、密蘇裡岩石嶺農場在何處購買的隱藏的$100,條例草案。 勞拉的日記,這次訪問是在發表在回家的路上。

在出版許多文章在當地、Laura開始工作對她的回憶錄,在一個手稿權先驅女。 這一概念,這本書,其中主要是整個系列的一個,導致開始,把小房子系列,是出版的哈珀和兄弟(現在稱為銷售)兒童部。

勞拉死於10月,她在1957年岩石嶺家,最後一名尚存的成員她開拓英戈爾斯家庭。

許多博物館和歷史遺跡已成立的家鄉,Laura花了她的生命,和很多,她項目是設在每個站點。

資料來源:
http://www.laurasprairiehouse.com/family/lauraingallswilder.html
----------------------------------------------------------------------------------------------------------------------------------


卡洛琳Celestia英戈爾斯


卡洛琳Celestia英戈爾斯
別名:卡麗
出生日期:3,1870年八月獨立蒙哥馬利縣堪薩斯
死亡:1946年六月2、波黑一般醫院拉皮德城基石,邊寧頓縣南達科他州

配偶:David內文斯swanzey
家長:查爾斯菲利普斯英戈爾斯卡洛琳湖quiner
佔領:家庭主婦/新聞報業務/字作家
死因:糖尿病昏迷
日期的埋葬:7,1946年六月
死亡証書。#229736
年齡在死亡:Y:75dys馬鞍山:10:2
:De Smet所有墳場安葬De Smet所有金斯伯裡縣南達科他州


南達科他州死亡指數,1905-1955約加路連我swanzey
名稱:Caroline我swanzey[Caroline C swanzey]証書編號:229736死亡日期:2月死亡:軍死亡年:1946縣:邊寧頓

資料來源:
http://search.ancestry.com/cgi-bin/sse.dll?indiv=1&rank=0&gsfn=&gsln=swanzey&sx=&f17=&f16=&rg_f15__date=&rs_f15__date=0&f14=pennington&gskw=&prox=1&db=sddeaths&ti=0&ti.si=0&gss=angs-d&pcat=34&fh=2&h=216870&recoff=9 22&ml_rpos=3

訃告swanzey

基石的卡麗英戈爾斯。 六月5-殯儀服務加路連英戈爾斯夫人swanzey將在舉行的基石公理會教會在星期四下午2時,日光節約時間。 東星的命令,將進行的權利和Rev卡爾loocke將協助。 將埋葬在De Smet所有。
swanzey夫人來到她的父母,達科他領土定居,他們在De Smet所有。 她曾在幾個小的國家在報紙在此之前約35年前的一個雇員的文件和大衛.swanzey結婚後。 他死在1938年。
她積極教會和社會事務和最近收到一個50年終身成員在這裡的東星。 幸存者包括一個妹妹,Laura英戈爾斯維爾德曼斯費爾德,在密蘇裡州和玫瑰懷爾德裡,一個侄女,這兩個廣為人知作者、和一個女,瑪麗亞。
她死於星期日在一個快速城市醫院。 葬禮安排作了迅速的城市貝倫斯殮房。
02Jun1946
資料來源:
http://www.laurasprairiehouse.com/research/carrieingallsobituary.html
========================================================================
查爾斯弗雷德英戈爾斯


查爾斯弗雷德英戈爾斯
別名:小弗雷迪
出生日期:十一月1、1875胡桃木格羅夫、雷德伍德縣明尼蘇達雙城隊
死亡:八月27日,1876南特洛伊瓦巴肖縣明尼蘇達雙城隊
27Aug1876在特洛伊,派普斯通、明尼蘇達
配偶:單親家長
:查爾斯菲利普斯英戈爾斯卡洛琳湖quiner
死因:小島嶼發展中國家
年齡在死亡:Y:馬鞍山:8dys:26
安葬:彼得英戈爾斯農場網瓦巴肖縣明尼蘇達州

查爾斯"弗”英戈爾斯JR-傳記
查爾斯弗雷德英戈爾斯Jr.,更好地為人所知,弗雷迪,是第四個兒童和唯一的兒子,查爾斯和卡羅琳英戈爾斯和出生日1,1875在胡桃樹格羅夫、明尼蘇達雙城隊。 當他是老九個月的嬰兒,開始對減肥,盡管被要求一個醫生,嬰兒死亡弗27日,1876。
資料來源:
http://www.laurasprairiehouse.com/family/frederickingalls.html
========================================================================


Grace珍珠英戈爾斯


寬限珍珠英戈爾斯
出生日期:23,1877伯爾橡木、可winneshiek縣愛荷華州
死亡:10,1941年十一月梅克裡克雷德伍德曼金斯伯裡縣南達科他州

配偶:彌敦道瓊斯指數
家長:查爾斯威廉菲利普斯英戈爾斯卡洛琳湖quiner
佔領:家庭主婦/學校教師/新聞
死因:心血管心肌炎動脈硬化
日期的埋葬:12,1941年十一月
死亡証書。#203078
年齡在死亡:Y:64dys馬鞍山:5:17
:De Smet所有墳場安葬De Smet所有金斯伯裡縣南達科他州

南達科他州死亡指數,1905-1955年約有寬限P敦
名稱:grace P敦[寬限珍珠敦]証書編號:203078死亡日期:10月份死:
十一月死亡年:1941年縣:金斯伯裡

資料來源:
http://search.ancestry.com/cgi-bin/sse.dll?indiv=1&rank=0&gsfn=&gsln=&sx=&f17=10&f16=nov&rg_f15__date=1941&rs_f15__date=0&f14=kingsbury&gskw=&prox=1&db=sddeaths&ti=0&ti.si=0&gss=angs-d&pcat=34&fh=0&h=177502&recoff=&ml_rpos=1
訃告
Nate夫人格拉斯英戈爾斯道瓊斯指數在道瓊斯指數去世 她家在曼徹斯特在星期一晚上11:00後遺留的疾病。
舉行了葬禮的房子和在星期三下午在曼徹斯特的基督教長老教會、Rev.D.Van Houte主禮。
道瓊斯指數夫人出席了在De Smet所有學校和德學院和學校教
她積極在曼徹斯特鄉的各位援助和俱樂部工作,是一個本地作家。 官的盧西恩霍華德,霍華德羅恩、、、towberman Harvey馬克思、E.C. 布林克利、和阿爾弗雷安德森。
離開她的逝世表示哀悼,丈夫是道瓊斯指數Nate家麗女士,兩個姐妹,swanzey的基石和夫人勞拉維爾德曼斯費爾德,在密蘇裡州和一個侄女、玫瑰懷爾德裡。

資料來源:
http://www.laurasprairiehouse.com/research/graceingallsobituary.html

No comments:

Made in Mitchell South Dak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