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14

约翰·伍德豪斯vipond出生在英国兰开斯特。 1827年1月10日去世,阿纳科特斯在1900年4月12日



约翰·伍德豪斯vipond出生在英国兰开斯特。 1827110日去世,纳科特斯在1900412

这个草图在来到美国的14岁以上的,进入了他的雇用step-father J克拉肖[约瑟夫·“joe”克拉肖]地毯制造商的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在年16,[1843]编织着他的第一个作品所作的布鲁塞尔地毯在美洲,笼罩着,这是纺所表现出来的在他的父亲在费城百年纪念活动。 1856他第一个蒸汽发动机的编号加勒(Galle亚联盟周围地区,威斯康星州,这十年来管理一个锯木厂,该公司的Knapp粗壮,和公司。


这一点他去圣路易斯密苏里州,并在服务的jerad B.伦内六角扳手公司,把小伙子的蒸汽供热设备到圣路易斯疯狂寻求庇护,也管工的工作铁的大欧洲航空防务与桥梁[ 路易斯MO]


他的炼铜厂创建在富山、磁光盘的周杰伦古尔德和投手兄弟,150美元的成本,01894名退休生活从业务到一个水果农场伊利诺伊州莱克福里斯特邦克山附近


这种生活并不积极,对他来说,,他接受了一项提议,圣安东尼奥得克萨斯州,树立起一个罐头厂的著名墨西哥佳肴,Chili Con,时在Carney的第一台计算机上成功地研磨辣椒。 然后,他成了有兴趣在太平洋海岸及其可能性,1892来到阿纳科特斯,他在那里建立了一个温馨家庭,郊区的示范农场的小部分。 伍德豪斯的家是在透彻地做了一切努力。


如果要排放他的土地,是最科学的方式。 他精选出来的水果品种,和大树的最好的护理。 一个深爱的鲜花。 他的家一样吸引人,一个专业花店可。 在死亡时间夫人的伍德豪斯在去年九月,这是一个快乐的生活在阿纳科特斯到这个良好的家庭,所有人都对此表示欢迎。 伍德豪斯先生是一个很大读卡器和一个广泛开明思想家。 他希望社会的年青人,长沙君逸康年,从来不知疲倦的娱乐他的一个朋友。


伍德豪斯先生在1847结婚是在波士顿,丽雅特简白,人出生于十个孩子,五个儿子和五个女儿,其中八名仍然生活的这些托马斯·D.与美国总统乔治·D.在匹兹堡州立大学堪萨斯州的威奇托,约翰·伦在内华达州MO,兰克E.在邦克山病了,约瑟夫·w·宾西法尼亚州郑月娥夫人A.沃特金斯在莫斯科爱达荷州、叶文庆议员夫人在威灵顿皮带轮大本”,鲁滨逊夫人米妮的这座城市,Paul V.伍德豪斯,也是这座城市,是一个收养的儿子。



伍德豪斯先生是市区一个多星期前,自那时以来已逐渐下沉的结果,杂的麻烦。 他似乎认识到这种方法的的死亡,他的女儿到他那里去。 他指示他的处理效果的精确性和照顾,其特点是通过他的业务交易。

宣布的葬礼为星期五下午2钟在住宅冯。 covington先生会有收费的服务。

出版物:1900412
标题:每周美国、阿纳科特斯,华盛顿邮报》星期四

纳科特斯博物馆
1305 8
纳科特斯、青瓦台98221

[360]29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