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14

約翰布倫丹凱利高級[1889-1060] 陳慧琳葬禮是舉行了大規模 提供在費城的建造和運動員。




約翰布倫丹凱利高級[1889-1060]
陳慧琳葬禮是舉行了大規模
提供在費城的建造和運動員。

約翰布倫丹凱利Sr.
出生日期:十月4,1889、費城、Pa
死亡:六月20、1960、費城、Pa
配偶:瑪格麗特凱瑟琳馬耶爾凱利(M. 1924-1960)
兒童:grace陳慧琳、約翰.B.Kelly,Jr.,瑪格麗特凱瑟琳凱利、伊麗莎白安妮凱利
兄弟姐妹:喬治凱利
家長:約翰亨利凱利,瑪麗安妮科斯特洛

資料來源:
https://www.google.com/#q=john布倫丹凱利簡。

約翰布倫丹凱利findagrave.com
http://image2.findagrave.com/photos250/photos/2014/170/7467719_1403290697.jpg


費城SR圖片,24,1960年六月[AP聯合]一個庄嚴安魂彌撒,約翰凱利Sr.、公民和領導人為建造一個時間明星運動員,是在今天提出了聖布裡奇特的羅馬天主教教會。

KELLY先生的妻子瑪格麗特在陪同下,陳慧琳的兒子約翰Jr.隨後來到她的三個女兒公主寬限,摩納哥,瑪格麗特,和lizanne和公主寬限的丈夫,親王三。

大規模的慶祝活動的牧師的。 約翰cartin,校長的聖布裡奇特年代牧師的。 威廉herrity、和助理、校長、擔任執事。 該分執事是牧師的。 約瑟夫鮑勒,他是助理卓別林在摩納哥當公主的寬限期,前電影明星,親王是已婚,三。

紅衣主教代表約翰麥克輔助主教約瑟夫奧黑爾。 他們非常Rev J弗朗西斯塔克卓別林在發言的王子,証明書的祝福。 KELLY先生死亡,20日1960年][六月的癌症的年齡在70。

《紐約時報》
發表25,1960年六月

http://query.nytimes.com/mem/archive/pdf?res=9f01e4d61230ef3abc4d51dfb066838b679ede來源:

No comments:

On this Day Bette Davis was Born